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08

起来!..起来..起来..起来.......

对的!今天的题目跟今天的话题是有关系的neh...~

今天早上,因为一只自私的♂猪弄得我怒火冲天!真是的,搞得我脾气变得像hulk一样!

真搞不懂,为什么现在的人越来越没有时间观念!

我很后悔为什么..我以前是那样只的...害得自己没有得上degree~

经过上次的教训..我现在终于懂了!除了要让自己跟上进..我也要懂得珍惜时间!

不能再允许自己“旧病复发”,好像以前那样懒懒散散了!

a我一定会加油的!a

a做个有用的人!ahah:D a

^^*

要出去庆祝妈妈的生日咯!

Happy Birthday 老母大人!
I ♥ YOU

0 comments: